欢迎访问 DECOD
首页 > 关于我们 > 公司简介
      新加坡DECOD科学技术有限公司(DECOD)成立于2003年。在新加坡经济发展局(Singapore EDB)的大力支持下,DECOD已成为智能探测领域的国际高端技术品牌。公司追求科技创新和卓越的产品质量,成为广大用户首选的合作伙伴。
 
      DECOD专注于超宽带雷达(UWB RADAR)技术,提供透视地下结构和侦查墙壁后可疑目标的解决方案。简而言之,我们将超宽带雷达技术发挥到极致,以无损环境的方式,穿透障碍,对不可见区域进行三维成像。

      所有产品使用自主研发的DECOD专利高性能超宽带阵列天线,可以准确、可靠地描绘了地下或墙壁后的三维环境。为拓宽超宽带雷达技术的应用,为用户提供安全、易用的产品,DECOD阵列天线可以嵌入到不同载体上,目前已有遥控探雷机器、车载探地雷达、手持检测雷达和单兵透墙雷达等多个系列产品。
 © 2020 Copyright DECOD. All Rights Reserved.       企业邮箱